AHO呆毛

每月除草

超感谢阿静的图书馆段子!!!真是太甜了!!!

弗吉尼亚静☼:

夏天的感觉像是学校常走的那个门门口的薄荷口味的冰淇淋。

颜色浅淡清新,看起来很有食欲,在高温不下的天气里散发着凉气,同时以永远让阿尔弗雷德吃不过来的速度融化着,变成奶绿色的黏糊糊甜腻腻的糖水。


阿尔弗雷德把那叠数学卷子整整齐齐码成一摞,作思考状拿着签字笔在草稿本上乱画。卷子上的数字和字母像才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野兔,在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内,在那张大开的试卷纸上撒腿狂奔,以至于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抓住那些调皮捣蛋的数学题。

他叹口气,把数学卷子推到一边,慢腾腾地在包里摸索,最后拿出他的化学试卷。

视线晃悠悠地从卷子上移到窗外的闪眼睛的太阳光,落下阳光碎片的树荫里,最后转回来,停在亚瑟脸上。


对面的亚瑟桌上平放着他喜欢的小说,他用手撑住下巴,旁边摆着刚刚去Starbucks 买的红茶拿铁——杯壁上还挂着水珠。阿尔弗雷德攥着笔,巴不得把面前的卷子吃进肚子里。


「亚瑟我们去看电影吧!!☆」


阿尔弗雷德撕下的草稿纸上是他一如既往狂放的字——一句话就占了A4纸很大一部分。


「不行」

「诶为什么!!」

「你的作业还没写完」

「这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我在做作业!!!!」

「因为我的作业早就写完了」


亚瑟•柯克兰会长递回纸条的时候顺带递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阿尔泄气地趴到桌上,取下眼镜揉了揉眼睛。


「亚瑟,给我看看你的化学卷子好吗?」

「不好」

「那帮我写嘛~☆」

「不可能」

「会写不完的!!!」

「你以为是谁的错?!」

「我不会写啊啊啊啊——!如果老光头知道我没写完他的作业的话他会剥了我的!!!」

「顺便报了你一学期都用他的课研究美式漫画的仇吗」

「……你好狠心亚瑟…你明明答应我和我一起写作业的…」

「是啊,你写,我看着」


纸条传过去之后阿尔弗雷德保持绝望地趴在桌上的姿势一动不动待了许久——久到亚瑟开始感到焦躁。

他伸手到阿尔弗雷德旁边轻轻敲了敲桌面,后者只是有气无力地从胳膊上蹭起来,用他湛蓝色的眼睛瞥他一眼,然后继续趴下。亚瑟再叩桌面,对方却怎么都不肯给个反应,连戳脑袋都没用。

他叹口气,捞过来阿尔弗雷德的草稿本,撕下一张新的草稿纸。


「好了我答应你去,但是你得先写完作业」


他用力把纸条塞进阿尔弗雷德胳膊和头之间的间隙,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脑袋。

阿尔弗雷德爬起来,表情像是某种被主人摸了脑袋的大型宠物。


「写完作业有奖励吗?」

「嗯……奖励?」

「可以预支奖励吗DDDDDDDDD」


亚瑟还没有写完那个问号, 他抬头看见阿尔弗雷德站起身身体前倾,手撑在桌上向自己的方向靠近。

阿尔弗雷德越过桌子还有桌子上的作业,然后轻轻亲吻了亚瑟的额头。


“充电完毕☆”

他用手轻触亚瑟的脸颊还有柔软的金发,在他耳边小声地说。


夏天的光线让人脸红心跳。

 @AHO呆毛 

的点段 



 为了实验阿尔弗雷德的那个姿势合不合理我也蛮拼的「望天 


 我相信斜对面的大叔肯定记住我了……那个站起来尝试越过桌子然后失败坐下的小姑娘……
评论
热度(29)
©AHO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